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变形金刚》片花曝光擎天柱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2 12: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由名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监制、改编自80年代同名经典动画的《变形金刚》,全新预告片段已于日前在网上发布。从片段中可见,这出结合真人及机器人演出的科幻大作充满《星球大战》式特技大场面,而两个外星种族“博派”和“狂派”机器人之间的战争,更打到地球。
      “狂派”为了战胜宿敌,不惜以人类为攻击目标;正义的“博派”自然要做好人,尽力保卫全人类安全。《变》片请来《世界末日》、《石破天惊》导演迈克尔?贝执导,在处理动作大场面上自然予人信心保证。电影预计将于明年暑假登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