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马季之子马东称 父亲病情早有隐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0 21: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独家视频:马季之子马东称 父亲病情早有隐忧


      昨天中午2点,马季之子马东匆匆赶回家里。他表示,此前父母和保姆生活,他并不在身边。今天早上,父亲突感不适拨打了999,医生已经尽全力抢救。他回忆说,1987年,父亲马季长沙也突发过心脏病,此后并无心脏病突发情况。他说,这个事情太突然了,父亲的弟子、同事、好友在外地的,都在往北京赶。
      马东表示,马季先生一直在广电系统工作,将有由广电总局牵头成立治丧委员会,并且后在广电总局举办一个告别仪示。
      马东说,父亲出事后,母亲非常伤心。“这段时间,我会一直陪我妈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