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裴勇俊为新片蓄发 新造型亮相引发骚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0 21: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韩流明星裴勇俊日前出席了启动100天大长征的“亚洲韩流博览会”,在3000多名海外粉丝面前展示了自己特有的温文尔雅的魅力。从当天的开幕式到庆祝演出,来自社会各界的贵宾和众多歌星悉数亮相,但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宣传大使”裴勇俊的身上。
      裴勇俊比预定时间稍晚的上午11时10分乘一辆银色的劳斯莱斯抵达现场,从未向大众公开的“马尾辫”造型引起人们的关注。
      从下午2时30分开始在耽罗厅进行的庆祝演出中,裴勇俊散发出更加炽热的魅力。 继歌手李贞贤、SG Wannabe、蔡妍登台表演后,裴勇俊通过魔术师的魔术演出现身。随着白色的帷幕被拉开,裴勇俊带着迷人的微笑登场。
      在与主持人姜炳圭、尹孙河一起以访谈形式进行的“裴勇俊特别演出”中,裴勇俊介绍了因为在济州拍摄的电视剧《太王四神记》中所扮演的角色蓄发的缘由,展示了作为韩流博览会宣传大使要努力展开活动的抱负。
      主办方鉴于裴勇俊为韩流做出的贡献,向其赠送了感谢牌。 当天在开幕式上,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裴勇俊的身上,这是因为裴勇俊自去年8月在日本埼玉举行的影片《外出》的日本宣传舞台和今年秋天在《太王四神记》济州第一天拍摄活动上亮相以外,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
      因此,大多数海外粉丝为一睹裴勇俊的风采,包机来到济州。
      另外,为拍摄《太王四神记》经常访问济州的裴勇俊不但是韩流博览会的宣传大使,而且还向全世界积极宣传济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