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刚称张国立没搞潜规则 没有客观条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9 20: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将于本月28日录制的《2006 CCTV电视剧群英汇》举行了一场发布会,王刚(王刚新闻,王刚说吧)、高希希、刘威、杨若兮等导演、演员出席了此次活动。对于最近席卷娱乐圈的“潜规则”话题,高希希、王刚分别发表了一番自己的看法。
       自从前一阵,张钰主动站出来现身说法,要揭露娱乐圈的娱乐圈的“潜规则”开始,“潜规则”这个词波及的人群就越来越广。最近,连王刚的好朋友张国立也不幸中了招。那么对“潜规则”这一现象,高希希和王刚态度却大相径庭,高导认为“……挺恶心的,拿职业作交易。我个人认为这种事很恐怖,应该唾弃……”;而王刚却表示“咱是娱乐界人士,那么不光荧屏上,任何大众媒体让人尽情去娱乐吧……”,接下来就替好朋友张国立辟谣“我觉得这件事挺可乐的,国立我太了解了,他大概平时给人印象太老实了,这方面没绯闻……”
      自从“潜规则”这个词被摆上台面之后,很多老牌导演和他们的御用演员之间的关系就被人们不经意的带上了有色眼镜审视,这其中就包括导演高希希和他一手捧红的演员殷桃。而高希希表示不会因此而对演员用或不用,会继续和殷桃合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