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伤城PK黄金甲徐静蕾称张艺谋有大胸情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9 10: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贺岁巨片《伤城》于昨天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四大主演梁朝伟、金城武、徐静蕾、舒淇以及导演麦兆辉、编剧庄文强集体亮相。这标志着《伤城》与《满城尽带黄金甲》的PK吹响了号角,两部影片将在岁末展开一场明争暗斗。
      品牌之战   
        一个是张艺谋的作品,一个是刘伟强、麦兆辉做导演。一个曾经有无数骄人的战绩,一个凭借《无间道》几乎拯救了香港低迷的影市,所以仅凭导演的品牌,两部电影就会各自有一群支持者。如果说《满城尽带黄金甲》把票房的一半压在周杰伦身上的话,那么《伤城》则把宝押在梁朝伟身上,与《无间道》中亦正亦邪的角色不同,这次的角色更加阴暗,更加难以琢磨,一方面阴毒残暴,一方面温柔儒雅。不过梁朝伟的演技更加纯熟,比《无间道》有过之而无不及。两部影片不在岁末掀起一场票房大战是不可能的了,但其实这未必是件坏事,毕竟这个电影市场需要的就是风格迥异的影片,更加丰富的资源。
       档期之战
     《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档期本来选在圣诞节前,但是影院经理们不愿意,不想让圣诞前的档期票房成真空,于是张伟平将上映日期定在了12月14日,而把圣诞节和元旦的档期留给了《伤城》。对于电影来说,这自然是个黄金档期,虽然《满城尽带黄金甲》抢占了先机,但不代表《伤城》完全没有机会,毕竟有人对《满城尽带黄金甲》这种“形大无物”的影片已经厌倦,更懂得拍摄人内心以及讲故事的刘伟强依然会有追捧者,很多影院经理表示,为了让两部片子共赢,可能会考虑做套票,这本来就是完全不同的影片,圣诞节没有人会心疼几十元钱而错过一部好影片的,他们对《伤城》票房很有信心。
      口水之战
     早在几天前,《伤城》的出品方就公开对《满城尽带黄金甲》表示了不满,指责他们与数字院线签订独家垄断性协议一事,张伟平公开作出回应,称其为商业行为而非“霸王条款”。前日,记者在采访博纳公司负责人于冬时,他表示仍在为《伤城》本月22号进数字院线做各种努力:“我和很多地方数字院线沟通过,他们也很为难,因为受到《满城尽带黄金甲》片方新画面公司的阻挠,现在我也不想被拖进这个事情。实在不行,我就告到电影局去。根据我的经验,这会影响影片10%到15%的票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