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各路网络红人齐欢聚 搜狗女声最招关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9 07: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2月18日,由联想移动主办的网娱创意大赛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至此,“粉红PK,网络封神”的序幕正式拉开。

      本次发布会汇集了众多网络红人。除了吾酷、dodolook、非常真人、Vae四大网络创意明星作为本次大赛的彩铃、视频、图片和音乐四大门派的帮主到场登台演出外,搜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昕女士也带领搜狗女生程怡(程怡新闻,程怡音乐,程怡说吧)、周奇奇(周奇奇博客,周奇奇新闻,周奇奇音乐,周奇奇说吧)作为嘉宾出席本次网络娱乐盛事。同时主办方也邀请到二月丫头,网络美女奉奉等十余名网络明星齐聚一堂。

      网络明星的成名之路虽然与传统意义上的明星不同。但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从网络选秀走上演艺之路的搜狗女声(搜狗女声博客,搜狗女声新闻,搜狗女声音乐,搜狗女声说吧)程怡、周奇奇最受人们关注的还是她们音乐。作为一个新人程怡和周奇奇也向媒体介绍了第一张专辑的制作情况。

      看来,作为一个新人有众多大腕级人物为她们的第一张专辑出谋划策,不得不让人有所期待。

      到场的另外一位网络红人二月丫头也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目光。有人说如果想在网络上出名就得脱……于是木子美、芙蓉姐姐、流氓燕等等就出现在人们的眼前。

      同样,二月丫头在网络上发布自己的照片无一例外都是低胸照,在很短的时间内吸引了大量网友的眼球。难怪有人说二月丫头,一脱成名。而现在的二月丫头又是在忙些什么呢?是否是从此退出江湖了呢?

      尽管一脱成名的网络红人们早已不再拥有昔日的人气,但是前者已仆,后者仍继。本次大赛也涉及到图片部分。不知二月丫头是否会参加此次比赛呢?

      相信喜欢二月丫头的网友们都希望她能够参加此次比赛。而作为一个个性十足的网络红人的她又是否会延续她最初的风格?想脱就脱,再一次一脱成名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二月丫头经典语录】

      “性感类的照片又怎么样呢?露不露是女人们自己的事,只要她们觉得快乐。我已经拍了,开心,雀跃,心欢,有意思极了,既然身为女人,我乐意展示上帝赋予的躯体。”

      “丫头有秀出自我的义务,各位看官有喜欢俺,砸俺,评论俺的权利。可你说展示等于作秀,暴露等于没有了老祖宗的品德,嘿嘿,那俺可要和你好好侃侃哦。”

      “自拍至少自己现在很快乐,挑战一回自己,心态也更积极。至于以后会不会对现实带来影响,现在不得而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