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湘为老乡捧场 离婚后再次陷入姐弟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9 07: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因为离婚事件备受关注的李湘(李湘博客,李湘新闻,李湘说吧)昨天出现在新人袁嘉乐首张专辑记者见面会上,虽然这次李湘是来为湖南老乡袁嘉乐捧场,但媒体的焦点似乎一直集中在她的身上。多少也算是抢了这个乐坛新人的风头。

      据说袁嘉乐的父亲是李湘在湖南卫视的老领导,此次能出面担当司仪重任也是出于这一原因。不过,现场却有工作人员声称,新人袁嘉乐其实是李湘的绯闻男友。难道刚刚结束一段失败婚姻的李湘再次坠入情网,而且还玩起了“姐弟恋”?

      虽然李湘在极力的反驳媒体的猜测,但新人袁嘉乐却心直口快,坦言李湘姐姐是个非常合适的交往伙伴。而且,丝毫不避讳“姐弟恋”发生在他们的身上。看起来,袁嘉乐一出道便非常熟悉艺人成名的诀窍。第一次和媒体见面就用上了这一招“传绯闻”。

      不过,既是姐姐又是老乡的李湘却并不赞同袁嘉乐的做法,面对《搜狐娱乐播报》的镜头,李湘娓娓道出自己的态度,言辞间还真有点大姐姐的作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