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音乐空间第十五期:嘻哈女歌手的音乐日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9 00: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相关视频:
     音乐空间第十五期:嘻哈女歌手的音乐日志(上)
     音乐空间第十五期:嘻哈女歌手的音乐日志(下)


      她是一位新人,却带着幸运的光环来到歌坛;她是内地首位嘻哈女歌手,却与国际知名乐团——黑眼豆豆结下不解之缘;《一千零一夜》是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却集合了国际顶尖的制作班底。有人说嘻哈音乐不适合东方人,更加不适合女孩子,而她却用自己独特的演唱方式和火辣的舞蹈告诉大家内地的嘻哈音乐正在崛起,她就是新进歌手VIVI栗儿。

      本期《音乐空间》VIVI栗儿除了把自己的几首新歌推荐给大家以外,还把她本人最欣赏的乐团——黑眼豆豆的歌曲与大家分享,带给网友一场十足的“嘻哈音乐”盛宴。

    本期MTV欣赏:
     栗儿 《一千零一夜》
     黑眼豆豆《my humps》
     栗儿 《together》
     栗儿 《昨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