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江美琪庆功迟到一小时 耍大牌激怒记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8 19: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日前江美琪(江美琪新闻,江美琪音乐,江美琪说吧)为其签约种子音乐的首张大碟《爱哭鬼》大卖30万在上海钱柜普陀店举行庆功会。迟到一个钟头的小美来到现场时频频向歌迷致歉,当见到有歌迷举着“克群”的牌子里,不免有些尴尬。

      因行李晚到的原因,江美琪出场时已比计划开始时间迟了一个多小时。但丝毫不影响歌迷的兴致,一首《妹妹》开场,带动歌迷全场大合唱。除了自己演唱专辑中的《爱哭鬼》等歌曲,她还与歌迷互动并合唱。

      在歌迷群中,有个女孩手中举着的是写着“克群”的牌子,虽然不明其用意,江美琪仍然觉得有点尴尬,但她表示,只要有人来到现场支持她,也支持她的好朋友,她就觉得很开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