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朵露底爆乳样样来 称老公性功能要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8 15: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搜狐娱乐讯 一向劲歌热舞示人的阿朵(阿朵博客,阿朵新闻,阿朵说吧),最近的消息不少,不仅专辑之作上,一再突破尺度,大玩儿sm,其感情生活也是逐渐被人关注:前段时间,关于她与高晓松(高晓松新闻,高晓松音乐,高晓松说吧)结婚的消息一度成为热门新闻,有好事者甚至在网上公布了一份“身世可疑”的结婚证,引得不少人猜测。

      12月15日晚上举办的“时尚先生”颁奖礼,阿朵作为颁奖嘉宾应邀出席,其大胆的作风和语言再次成为焦点。

      扭臀走过红地毯 直白要找性功能强先生

      颁奖典礼之前的红地毯,一向是媒体闪光灯聚焦的地方,在走过红地毯的过程中,虽然没有男士挽手前行,但阿朵所吸引的目光一点也不输于其他女星。一身黑装打扮的阿朵出现在红地毯上,显得有点中性,但剪裁恰到好处的衣服将其的曲线凸显的十分明显,而阿朵身边的4位伴舞也是穿着性感,一律紧身上衣外加紧身超短裙。阿朵率领着4位辣妹,扭臀走过红地毯,还不时停下来,扯开领口,摆出极具诱惑性的姿势,让在场媒体瞠目结舌。

      不过,最瞠目结舌的,还是在红地毯尽头接受采访时的谈话。主持人柳岩、谢楠询问走完红地毯的阿朵“心目中的时尚先生是什么样的”,阿朵在听到后回答:“要有安全感,责任感”,而一旁的两位主持人也顺道打趣说“感觉像是在挑老公”,但阿朵话锋一转,继续补充“另外,性功能要好”,这句补充让全场大觉意外,两位女主持也一时尴尬,而阿朵却继续“调侃”说:“我不过说出了你们心里想说的话啊”,好在两位主持人及时反应,才避免了继续尴尬。

      超短裙热舞屡次走光 穿透视装四处闲逛

      在“时尚先生”的颁奖礼上,作为表演嘉宾的阿朵表演了一段热舞。与她的充满性暗示的mtv一样,此段舞蹈也是充满了“别样的味道”:四位伴舞都穿着超短的护士装连衣裙,而主角阿朵则在一段舞蹈后,脱下了龙袍外套,以超短裙示人,虽然超短裙有“春光乍泄”的危险,但阿朵跳得十分卖力,毫不顾忌,结果接连走光好几次,而大开的v字领外套也让阿朵的“性感”再次呼之欲出。

      场下,脱下“舞蹈装”的阿朵也不改“性感本色”,一身黑色“透视装”,显得十分清凉,表演完毕的阿朵也不忘四处逛逛,在找老板宋柯聊完天后,结束完自己的“性感一夜”,穿上黑色衣服,离开了“时尚先生”的现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