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熊黛林怒斥包养传闻 期待早日收到钻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8 11: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熊黛林(熊黛林新闻,熊黛林说吧)近日新闻多多,有报道称她被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包养,现居的住所由郭富城交租,还安排了保姆车管接管送。她与陈沛嘉等人在14日为六福珠宝走秀。她直斥报道无聊,并称至今都住在达隆名居,1.5万元的租金由自己缴付,她坐的保姆车是公司车。提及郭富城没有对她照顾周到,她即要媒体手下留情。
      据悉,熊黛林的男模前男友Jerry近日赴香港工作,还说不介意前女友与郭富城拍拖。被问有否跟Jerry拍过拖,熊黛林一直避而不答,多次追问后她才说:“我已经来香港一年,很少回去,亦好少与大陆的朋友联络。”觉得Jerry借你宣传吗?她说:“我不想讲。”
      另外,《江山美人•一战定江山》在13日晚进行录影,熊黛林担任大会评审之一,席间杜汶泽及陶杰将中港两地的绯闻男女大肆揶揄,陶杰更形容熊黛林与郭富城的一对为树熊抱树。熊黛林与郭富城的感情事安排于电视荧幕出现,熊黛林表示不知情。问到大会刻意将两人感情事制造话题?熊黛林平静地说:“我不介意,我都习惯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