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军刘嘉玲关系匪浅 泄对方行踪不避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8 11: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2月16日,香港,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与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多次传出绯闻,说得没完没了。他再被问到会否介意与嘉玲的绯闻时,即一脸怒气。早前他被拍到于上海出席刘嘉玲的生日派对,问他送了什么礼物﹖他说﹕“没送,来不及,我在上海拍戏收工即去参加,下次再说吧﹗”
      提到他与刘嘉玲多次传绯闻,胡军即提高声现,带点不悦地说﹕“还聊﹖多长的时间﹖﹗多少都有。”他称刘嘉玲生日那天有很多朋友出席,见到对方很开心,经常笑。他对刘嘉玲的行踪也十分清楚,记者问他会否在香港与刘嘉玲见面,他即说对方不在港,要去北京为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的嫣然天使慈善基金活动做准备。
      他透露现正拍摄新戏《西安事变》,饰演张学良。他对这个角色的生平十分了解,看了不少书本和电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