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伤城》美女对帅哥 媒体面前大谈性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8 09: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要说《伤城》与《满城尽带黄金甲》的PK无法避免,那《伤城》中梁朝伟与金城武、舒淇与徐静蕾这两对帅哥美女之间存在对决也毫不牵强。尤其是美女之间的较量,自然而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都说情人眼中出西施,谁知道在《伤城》剧组,竟然能成为“男人眼中出西施”。两位帅哥谈及舒淇与徐静蕾的性感与漂亮时,都是异口同声的称赞。
       由于徐静蕾与舒淇同月同日生,按照西方星座学的说法,两人在性格上多少都会有些相似的地方,于是徐静蕾与舒淇的对决从她们出现在媒体面前时就没有停止过。作为出道多年的演员,对于演技的比较似乎更让大家关注。
       其实除了舒淇与徐静蕾之间的PK,梁朝伟与金城武之间也存在着比较,只不过这两个风格迥异的帅哥并没有表现的锋芒毕露,于是便逃过了媒体的追击。看来,“女人天生就是妒忌的动物”绝非是句空话,在徐静蕾与舒淇的PK过程中,这句话似乎已经得到了一些佐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