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国小天后蔡妍在北京假唱欺骗中国观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6 10: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2月15日晚,金利来服装时尚秀暨明星演唱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当晚,歌手沙宝亮、周华健、以及来自韩国的酷龙和新晋小天后蔡妍陆续登台亮相。

      就在沙宝亮两首劲歌热舞亮相后,被誉为韩国新晋小天后的蔡妍登开始台演出,无论是造型还是舞蹈都十分惹眼抢镜。但接下来一个意外发生了,蔡妍在唱完第一首歌后讲话时,话筒始终没有声音,当然,这不仅证明了刚才蔡妍演唱的那段是假唱,而且在台上被凉了足足半分钟让她尴尬不已。

      比起韩国蔡妍,老牌实力歌手周华健可谓是底气十足,一连唱的三首歌首首都是真唱,而且在现场调动观众气氛的本领丝毫不比主持人差,所谈到的话题既调动了观众又讨好了主办方。明星还是老的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