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湘客座教授无独有偶教育娱乐化引关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5 19: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日前李湘(李湘博客,李湘新闻,李湘说吧)担任四川师范大学影视学院播音主持系客座教授,保守非议,但是明星进高校绝对非特殊现象
     2006年8月27日,四川大学专程聘请吕良伟(吕良伟新闻,吕良伟说吧)到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演讲交流,并当场聘请他为该学院的名誉教授。但遭到吕良伟的拒绝,他直言:“无功不受禄。”
      
    2006年8月27日,四川大学专程聘请吕良伟到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演讲交流,并当场聘请他为该学院的名誉教授。但遭到吕良伟的拒绝,他直言:“无功不受禄。”
     2005年1月,张铁林(张铁林新闻,张铁林说吧)接受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聘书
      
    2004年12月,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担任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同时,在去中国人民大学宣传新片《功夫》时,星爷还被聘为人大商学院的兼职教授。
     2004年10月,唐国强(唐国强新闻,唐国强说吧)被受聘为南开大学文学院兼职教授。
      
    2001年6月,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被聘为国防科技大学客座教授,为学生讲思想教育课。
     2003年11月,主持人水均益担任海南大学客座教授。
     2003年11月,主持人水均益担任海南大学客座教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