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朱桦签约新东家发片 费翔专程现身献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5 19: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时隔3年没有推出新作品的朱桦,昨日(12日),在北京推出了三年以来首支全新单曲《繁星之夜》,并高调完成了与新公司"世纪星云"的签约仪式。发布会现场,朱桦也得到了费翔、韩红、宋柯、毛宁、黄征、李慧珍等众多圈内好友的祝贺和支持。
       作为国内少有的实力派女唱将,朱桦一直潜心于音乐本身的创作和演唱。而作为今年"超级女生"的评委,歌迷们又再一次领略到了朱桦对于音乐的独到见解和专业水准。在所有喜欢朱桦及支持内地原创音乐的歌迷期盼下,朱桦终于推出了精心打造的全新单曲《繁星之夜》。这首单曲由知名音乐人谭健常老师亲自操刀,不但包办作曲,还担任了单曲的制作人。而作为朱桦多年好友,费翔也专程在录音棚内帮助其完成此首单曲英文版的录制
       发布会现场,圈中人缘颇好的朱桦得到了众多圈内好友的祝贺和支持,韩红、宋柯、毛宁、黄征、李慧珍等人都到场庆祝,而作为神秘嘉宾,专程从美国赶回北京的费翔,还亲自上台对朱桦道贺。曾经一度传过绯闻的二人,虽并不忌讳的表示他们的关系绝不一般,但在现场,二人就再次澄清只是好朋友,朱桦还笑称,“如果我们真有绯闻,孩子都生了好几个了。”费翔强调很珍惜彼此的友谊,并在下台前轻吻了朱桦的脸颊,二人默契的表现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