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盛大首映礼 千手观音秀劲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4 22: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歌坛天王周杰伦近日奉献出了自己银幕第三部作品《满城尽带黄金甲》,在与巩俐、周润发等众多重量级演员诠释对手戏,从开始的距离感到最后的慢慢熟悉,周杰伦在首映当晚表示自己能够与众多实力演员一块合作,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当然能和发哥一块在片中学习普通话也是自己相当难忘的趣事。

      当天的首映式上,当主持人蔡康永问起周董在片中一直没有说规范的台词时,一向表情酷味十足的周杰伦竟表现的十分羞涩。深怕再被主持人“拷问”的周杰伦,还主动的曝出其实发哥的普通话比自己好很多,因为导演为了让两人普通话有所长进,专门请来老师教学,而自己纯粹是在中现学现卖,距离标准的程度还差好大一节。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