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盛大首映礼 张艺谋跨洋联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4 21: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周润发忙着拍新片没法赶来出席盛典,巩俐因为母亲病重也缺席庆典。不过,这场首映庆典还是与张艺谋以往的电影首映一样大手笔——老谋子美国首次设立分会场,北京纽约两地同步,也堪称中国电影史上的先例。

      据悉,导演张艺谋因为筹备歌剧《秦始皇》纽约大都会歌剧院首映而遗憾缺席《黄金甲》首映,周润发因为新片宣传未缺席,不过,除了周杰伦、周润发、 巩俐 刘烨、陈瑾 、倪大洪、李曼 、秦俊杰悉数出场,吴宗宪、 蔡康永、阿雅、 陶晶莹、曾宝仪、郭德纲、 何炅、沈星、经纬、王东十大嘉宾主持联袂登场,卖力抖包袱,笑料百出。

      当天首映庆典回到了《黄金甲》拍摄场景地之一——北影厂最大的摄影棚内,能容纳1200观众,首映庆典现场则还原成《黄金甲》里后宫内金碧辉煌的模样,提前让现场场面将极尽辉煌和震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