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揭秘:周杰伦引发现场骚乱 刘烨一脸幸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4 20: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张艺谋年度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于今晚(14日)上映,盛大的首映礼将在北京电影制片厂举行,18:00搜狐娱乐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整场首映礼全过程,敬请关注!

      今晚起,张艺谋年度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正式登录全国各大银幕。晚上19:30,张艺谋年度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影棚举行盛大的首映礼。周杰伦、 刘烨、陈瑾 、倪大洪、李曼 、秦俊杰悉数盛装走上红地毯。

      产后首次在内地露面的陶晶莹、吴宗宪、 蔡康永 、阿雅、曾宝仪 、郭德纲、 何炅 、沈星、 经纬 、王东十大嘉宾主持联袂登场,令这场本来就别致的首映礼更显得星光璀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