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揭秘:郭德纲打头阵 首映红地毯星光灿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4 19: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有着10大豪华主持阵容的主持人,是12月14日《满城尽带黄金甲》全球首映礼上最大的看点。当晚,走上红地毯 的主持人阵容则是以郭德刚、吴宗宪与何炅三大人气男主持人率先登场,而郭德刚更是一身花哨西服亮相,一马当先 走在两位主持人之前。

      走上红地毯的三大男主持风格各异,郭德刚花哨、吴宗宪闪亮而何炅何老师则是绅士装出场,率先走上红地毯的 三位主持人成为等候多时的FANS们惊声尖叫的对象,三位主持人显然也是非常享受这个过程,一马当先走在第一个的 郭德刚更是非常兴奋,频频跟旁边的媒体打招呼。

      吴宗宪和何炅相对而言就低调许多,低头快速走过红地毯。而相比享受了更多FANS尖叫的男主持,阿雅、陶子和经纬就没有那么走运,由于与周董周杰伦先后出场,三位女主持几乎无人理睬,而陶子更是被挤到一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