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揭秘:记者开饭抢机位 闪光灯汇聚红地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4 19: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张艺谋年度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于今晚(14日)上映,盛大的首映礼将在北京电影制片厂举行,18:00搜狐娱乐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整场首映礼全过程,敬请关注!

        距离盛典还有一点时间,可在现场门前数以百计的媒体们一早已是摆好架势,早早地霸好位置,为即将举行的红地毯仪式作好准备。

      在零下三度的这个夜晚,人们丝毫没有顾及冰冷的天气,现场一片火红的布置和人们兴奋的表情相映成辉。

      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家媒体在首映礼开始前已齐聚于新闻中心,为这场盛会作好准备,更有很多热心影迷高举刘烨的名字,期待偶像尽快到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