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亚鹏慈善夜接10万善款 否认王菲复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4 07: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2月13日,世界华人协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万众偶像”世界华人慈善夜在北京饭店隆重开幕。这场慈善晚宴除了云集京城文化名流及贵宾外,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也携夫人出席。

      章子男夫妇、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袁立、汪峰、顾长卫(顾长卫新闻,顾长卫说吧)等演艺明星也悉数到场,群星亮相慈善之夜红地毯仪式,场面相当壮观。

      好久没有在娱乐圈露面的赵薇,当天一身黑色裙装装扮、尽管只化了一个淡淡的妆,但依然成为媒体的焦点。如今要当好学生的赵薇似乎已经不习惯娱乐圈的喧嚣。

      作为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的闺中密友,赵薇表示已经去看过王菲和小菲女,与李亚鹏一同出现,聊得最多的自然是李亚鹏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的慈善晚会。

      除了众多精心打扮盛装出席的明星,当天娱乐界的成功人士也显示出了他们对慈善活动得热心。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与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军也专程出席了慈善活动,并和主办方举行了隆重的合作签约仪式。

      当天,李亚鹏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作为嫣然基金代表,上台接受了爱浪国际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胡荣强捐赠的10万元善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