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首映礼 张艺谋没瞧上黄健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2 22: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众所周知,做为《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投资人张伟平每一次的宣传都令业界目瞪口呆,从拍卖《英雄》的音像版权到其宣传到《十面埋伏》的主题晚会,再到《千里走单骑》的两千万元豪华首映,当然此次《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首映也不例外。

      为了与众星云集的电影相匹配,《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礼庆典确定邀请来十大表演嘉宾,这十大表演嘉宾揽获了华语综艺主持界的王牌精华,这也创下了华语娱乐活动的又一记录。值得注意的是参演呼声很高的黄健翔暂时还没有被列入第一批确定的嘉宾之列。

      北京电影制片厂是《满城尽带黄金甲》开机之地,而此次首映庆典也同样确定在北京电影制片厂举行,而大场面的首映式当然也要占用面积最大的摄影棚,1200人的观礼团也将是首映式上大场面的重要元素。

      据测算,为了再现盛唐后宫的辉煌,此次首映礼主办方将花费尽6000万人民币来打造这场视觉盛宴的终极视觉效果,12月14日《黄金甲》主创、表演嘉宾以及国内外媒体将在神奇的琉璃宫中迎接一场视觉盛宴的到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