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巩俐内藏阴谋 《黄金甲》同发哥甜蜜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2 21: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饰演了一位内心深藏巨大阴谋的皇后。在影片中,皇帝与皇后的较量是瞩目的焦点,巩俐与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的首次合作也备受关注,影帝影后的默契合作让巩俐觉得十分过瘾。

      巩俐与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导演的再次合作虽然跨越了十年,但是两人的默契依然存在,巩俐不时蹦出陕西方言与导演交流,使片场气氛备感轻松。在戏中,看似简单的犯病、摔跤,巩俐都是用心体会,全力表演,以至于巩俐在片场经常伤痕累累。除了精湛的演技,巩俐在戏中的六套华服更是本片的一大亮点。其中最为繁复的一套凤袍净重就达20多公斤,尽显盛唐时期皇后雍容华贵的气质,尽管衣着繁复,每天需要将近四个小时的化妆造型,却丝毫没有影响巩俐的状态,拍摄间隙开起玩笑来依然不减幽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