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烨与外籍女友缠绵度周末 谢娜抛脑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2 09: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上周末,刘烨在接受完一家电视台关于黄金甲的采访之后,急匆匆的撇下工作人员,独自赶往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搜狐娱乐尾随而至,居然发现了影帝刘烨的一段崭新恋情.在这个酒店内的高档自助餐厅内,我们发现,等候刘烨的是一位性感的外籍美女.

      悠扬的琴声,温馨的灯光.这个餐厅的确适合情侣共享浪漫. 刘烨充分展示着自己的绅士风度,将身边的女伴照顾的十分周到,除了不时的起身为女友添加食物,还不忘讲上一两个笑话把女友逗乐。二人还一度互相看对方手机中的幽默短信,偶尔不经意间的相视一笑,无不展现着热恋中男女的幸福模样.

      席间,二人不时的叫来服务生添加红酒,推杯换盏间,3个多小时飞逝而过,直到晚上10点多,这顿浪漫的自助晚餐方才结束。

      借助酒店大堂的灯光,可以看得出,与美丽的外籍女友相拥着走出餐厅的刘烨非常兴奋.招呼只穿着薄裙丝袜的爱人上车之后,刘烨这才进入车内。

      不知是否碍于餐厅里的众目睽睽,而有所收敛.一钻进车内的刘烨及其女友立刻表现的相当亲密。透过对面汽车射出的灯光可以看到.两人不时在车内激情拥吻,在北京寒冬的街头上演着一幕缠绵恩爱的温情画面。

      大约半个小时之后,车子在后海酒吧街停下,由于道路拥堵,刘烨乘坐的那辆别克公务舱不能直接开到,他们要抵达的那家酒吧, 二人只得相拥着步行前往.奇怪的是,我们守候到凌晨一点多, 却没能再次见到刘烨和他的外籍女友,只看到刘烨的司机独自一人驾车离去.

      自与结束了与谢娜长达五年的恋情之后,这也是刘烨首次与女友在镜头前的亮相,看着浪漫恩爱的异国恋人,真心的希望刘烨能够收获一段甜蜜的爱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