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艺谋大片首映在即 百人评《黄金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2 08: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2月14日,《满城尽带黄金甲》即将隆重上演。人们对于这部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的年度大片又是怎么看的呢?是充满期待、寄予厚望,还是说与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大片一样,总是与人们的期望有所差距呢?近日,带着种种疑问,在《黄金甲》首映之前,搜狐娱乐走上街头为您寻找答案。

      问题一:《黄金甲》即将上映,是否会去影院支持么?

      大片在即,想走进影院去真实的感受一下《黄金甲》的魅力还是不在少数。

      问题二:作为重金打造的《黄金甲》最吸引人们的是哪一点?是导演张艺谋还是大牌演员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而或是剧中的故事情节,华丽场面...

      看来作为中国重量级的导演张艺谋还是受到不少人的喜欢。对于导演的能力当然是毋庸置疑的。也相信张导能够再次給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问题三:《黄金甲》的夺得奥斯卡的几率有多大?

      对于《黄金甲》能否夺得奥斯卡大奖,多数人还是寄予厚望,都希望国产大片能够实实在在的为中国人争光。

      问题四:最想对电影《黄金甲》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黄金甲》中巨星云集,不难看出人们对于《黄金甲》的喜欢就是对导演,各路明星的喜欢。

      在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满城扫尽《黄金甲》之后。我们不难看出,人们更多的还是对张艺谋寄予厚望,都希望此次老谋子的《黄金甲》能够带给人们更多的惊喜。而大家对于片中的大牌演员也是各有所好。《满城尽带黄金甲》究竟怎么样?是否是你心中的大片呢?相信只有待到首映之日,走进电影院去感受一个真实的《黄金甲》才能知晓。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