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祖德张钰当众搂抱 动作暧昧情不自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2 07: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一个是娱乐圈中擅于炮轰、爆料的的炒作大王宋祖德,一个是揭露娱乐圈黑幕,曝光导演“潜规则”的女演员张钰。两个娱乐圈中颇具争议性的话题人物走到一起将会是什么样的情景呢?他们之间是否是“臭味相投”,还是说会碰撞出爱的火花呢?

      12月11日 宋祖德张钰首次共同携手亮相北京。此次宋祖德力邀张钰作为自己的电影《我不是女生》的形象代言人。发布会一开场两人就摆起了各种POSE,动作也是颇为亲热,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各种产品的代言人到处都有,电影的代言人可是头一次听说。不过对于记者们的疑问大嘴宋祖德的回答也是头头是道。

      在豪放女张钰面前,一向言辞激烈、作风大胆的宋祖德,却显得有些腼腆。而张钰也不亏豪放女的称号,屡次对宋祖德发起进攻。而宋祖德也是一再表示自己如何的欣赏张钰,也表示目前两人走到一起会碰撞出很多火花,当然也不排除会碰撞出爱情的火花。

      现场两位主角也都是配合默契,两个人的舞台一唱一和。张钰也表示如果日后自己与宋祖德有什么关系的话,那也是她冲着宋祖德的人去的。

      看来两位娱乐圈中的奇葩真的是惺惺相惜,情不自禁。我们也期待能看到宋祖德和张钰之间真的正如他们所说的那样,会碰撞出火花。那时娱乐圈可真的热闹了。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