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庚异国艰辛打拼 与始源共读《墨攻》-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韩庚异国艰辛打拼 与始源共读《墨攻》

时长:4分19秒
相关视频:
视频:韩庚讲述火锅情结SuperJunior北京聚餐
视频:SuperJunior韩国获大奖 韩庚坚持讲中文
SM海南行:三代同台上演“没有硝烟的战争”

  制作:小戈

  历时2多月时尚博客大赛总决赛12月9日晚在北京进行。从北京和上海两大赛区的高校中脱颖而出的10名大学生选手进入本次总决赛。总决赛分为个人博客展示、才艺表演和知识回答三部分,主办方表示,个人博客展示是评审的核心部分,由于比赛冠名“时尚”,因此在评分时,他们更看重用户整体设置的理念和主题,以及用语言表述对博客的理解。在整个展示过程中,选手的装扮和背景音乐也成为评分的依据。虽然总决赛采取了时下流行的PK方式进行,但与一般选秀的煽情、凝重不同,本次比赛氛围要轻松、热闹得多,即使是被淘汰的选手,离开展示舞台时也并不悲伤。

  而当韩国super junior组合中最受欢迎的中国成员韩庚以嘉宾评委身份出现并给选手颁奖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当主办方宣布授予点击量超过百万的韩庚为“百万人气王”时,现场数百位大学生用户冲上舞台,几乎将韩庚抛向空中。

  成立时间仅一年多的韩国super junior组合自去年11月出现在韩国SBS的“人气歌谣”舞台上之后,在韩国迅速走红,在韩国已经成为公认的继HOT、东方神起之后的第三代偶像王者。而年仅22岁、来自中国东北的舞蹈专业出身的韩庚毫无疑问地成为这个13人组合中的核心人物。也正因为韩庚的中国身份,super junior组合在中国也日益受到歌迷们的欢迎,在2006中国十大韩流个人和组合的评选中,韩庚及super junior均名列前三名。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2月11日19:3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