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程怡担纲TAKE新MV 技高一筹韩国受关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1 18: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有着小章子怡之称的程怡,日前再一次展露了自己的表演天赋,担任韩国人气组合TAKE的新歌MV女主角。此次,程怡凭借自己高涨的人气和突出的实力,PK掉了韩国女子组合SES的主唱SHOO、韩国舞曲天后MINA、和有韩国“麦当娜”之称的严正华等等著名女艺人,出演该MV的女一号。由于是首度拍摄MV,再加上要与自己的偶像合作,刚拍时程怡还是显得有几分不自信。
      拍摄完一两个场景,程怡的表演也逐渐进入了佳境,特别是在拍摄一场遭强暴的戏份时,程怡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与她搭戏的SHOO更是潸然泪下。
       或许是拍摄太过投入,程怡在与TAKE的一场戏手戏时,脚部被道具刮伤了竟毫不自知。
      此次程怡的韩国之行,除了拍摄MV之外,最重要的当然还是新专辑的制作。这次程怡专程赴韩录制了专辑主打歌,这支新歌由担任过巨星宝儿专辑制作的著名音乐人权奇明,和担任过李孝利专辑制作的著名音乐人李宗必联袂打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