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时尚活动成家庭聚会 任达华琦琦显恩爱-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时尚活动成家庭聚会 任达华琦琦显恩爱

时长:2分13秒
劲爆视频:
视频:赵本山为上春晚闹心烦 绝不带老搭档玩
视频:一脚踩空滚下石阶 董卿大理录节目出事
视频:娱乐圈又一“潜规则” 刘孜金巧巧喊冤
视频:李湘再度惹麻烦 担任大学教授遭到质疑
视频:颁奖礼何洁妖艳复出 “耍大牌”声又起
相关视频:
视频:琦琦担任选秀评委 奉劝女人不要以瘦为美
达华琦琦夫妻档代言 坦称不会通宵看球

  【制作 Kapo】

  8日,在某国际著名时尚配饰及精品品牌的北京晚宴上,香港名人琦琦、任达、叶童,内地影星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胡兵等人精心打扮,一同出席了当天的晚宴。

  琦琦作为此品牌的模特和设计师,当仁不让的成为全场的压轴明星。而丈夫任达华(任达华新闻,任达华说吧)更是从香港赶至北京,以实际行动支持着自己的爱妻。一袭金色珠片拖地长裙,搭配同色风格的夸张饰品,华贵高雅的风格尽览无疑,也成为当晚吸引记者闪光灯最多的明星。

  谈到双双出来工作,家中的女儿如何照顾时,任达华就表示,男人应该会分配自己的时间,除了工作外,照顾家庭也是最重要。任达华说自己一大早从片场赶回家2小时又匆匆飞来北京,就是为了回家看看女儿,听到女儿夸奖自己是个帅哥爸爸,任达华更是开心不已。任达华也抱怨至今还没有戴上琦琦为自己和女儿设计的饰品。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2月10日00:2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