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天宇涉嫌违约 周杰伦劝吴建飞要听话-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马天宇涉嫌违约 周杰伦劝吴建飞要听话

时长:2分38秒
劲爆视频:
视频:赵本山为上春晚闹心烦 绝不带老搭档玩
视频:一脚踩空滚下石阶 董卿大理录节目出事
视频:娱乐圈又一“潜规则” 刘孜金巧巧喊冤
视频:李湘再度惹麻烦 担任大学教授遭到质疑
视频:颁奖礼何洁妖艳复出 “耍大牌”声又起
相关视频:
视频:马天宇新单曲搜狐首听海泉背后操刀送祝福
视频:马天宇化身明星辅导员 最受欢迎只因面善
视频:马天宇亮相大观园 能否再续红楼梦中人

  【制作 Kapo】

  昨日,“好男儿”马天宇的首支单曲《只欠秋天》首发。尽管之前有媒体爆出这一行为涉嫌违约,但马天宇还是非常积极高调地为该单曲到处宣传。就此,记者采访了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她对于马天宇的行为不予置评。同时她向记者透露,“好男儿”吴建飞(吴建飞新闻,吴建飞音乐,吴建飞说吧)“将签约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等艺人所属的内地经纪公司巨室音乐,有望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发行单曲。”

  之前有媒体报道,马天宇曾与东方之星有过协议,近一年之内不得签约除东方之星之外的其他任何公司,所以他私自签约胡海泉经营的北京EQ唱片公司涉嫌违约。但昨日马天宇的首支单曲不仅正式发行,还公开高调宣传,对此秋林表示不愿多谈,并一再强调:“作为艺人,首先必须要有诚信,而一个艺人的诚信,也必须要由自己来维护。”

  对于马天宇是否与EQ唱片公司签约一事,该公司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双方只是合作,并不存在签约,但当记者想进一步追问合作形式时,该工作人员提供给记者一位单姓总监的电话,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对方手机一直关机。

  与此同时,就马天宇是否签约一事,此前记者曾追问过胡海泉,他坚决否认。但在《只欠秋天》的制作人名单上,记者还是看到胡海泉的名字。对此秋林表示,胡海泉曾亲自就此事对东方之星作出过说明,“他对于这件事情(指马天宇的合约问题)完全蒙在鼓里。”

  随后,秋林透露,公司目前很忙,无暇追究马天宇的行为,“吴建飞就要在北京宣布签约周杰伦、潘玮柏(潘玮柏新闻,潘玮柏音乐,潘玮柏说吧)的内地经纪公司,目前我们正在著名制作人黄怡老师家中沟通。”秋林表示,黄怡对于吴建飞最大的肯定就是他的诚恳、认真,今后吴建飞在歌坛的定位可能以温暖的情歌为主。

  同时,对于吴建飞的合约归属,秋林表示在影视方面还是归东方之星,而唱片与演出则将交由巨室音乐,“可以说是一次‘巨星’打造行动”,即巨室联合东方之星联合将吴建飞塑造成未来之星。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2月08日23:4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