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张伟恶搞前辈 花儿获封“第一麦霸”-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大张伟恶搞前辈 花儿获封“第一麦霸”

时长:2分15秒
劲爆视频:
视频:赵本山为上春晚闹心烦 绝不带老搭档玩
视频:一脚踩空滚下石阶 董卿大理录节目出事
视频:娱乐圈又一“潜规则” 刘孜金巧巧喊冤
视频:李湘再度惹麻烦 担任大学教授遭到质疑
视频:颁奖礼何洁妖艳复出 “耍大牌”声又起
相关视频
视频:B.I.Z称比“花儿”更搞怪 现场模仿黄宏
视频:花儿乐队玩博爱 把所有歌迷当成女朋友
视频:“花儿”发片态度谦卑讨好媒体反响不佳

  【制作 Kapo】

  昨日,结束又一轮宣传通告的花儿乐队回到北京,于某KTV举行了《麦霸》“万里签红”全国签售的启动仪式,京城众媒体悉数到场,更吸引了一帮消息灵通的“花蜜”赶来为偶像捧场。之后,花儿将带着新专辑《花天囍世》中又一支主打曲《麦霸》出发,足及上海、南京、重庆,在各地人气最旺的麦乐迪KTV借签售之机与当地“花蜜”团聚同乐。

  《麦霸》是花儿继《嘻唰唰》创下KTV热门点唱纪录后的再接再厉之作,契合的主题和之前凭借数首畅销金曲在KTV中积聚的极高人气,令其一发表即获得了几家知名KTV的高度关注, 一致看好《麦霸》清新、琅琅上口的旋律和K局中必备的热闹欢快,势必将刷新“K歌必备欢唱曲”《嘻唰唰》,成为K局中活跃全场引爆热烈气氛的新宠。某全国知名连锁KTV更在第一时间邀请花儿,将《麦霸》作为麦乐迪迄今第一支形象歌曲,并在启动仪式上送上厚礼以示合作的诚意。现场,郭瑞先生出其不意地抬出一张写有“NO.1”的巨大“麦霸卡”赠送花儿,将花儿封为“第一麦霸”。意外获此殊荣,令平日就非常喜欢和朋友一起唱K的花儿惊喜万分,还调侃道麦乐迪和《麦霸》这对“麦氏兄弟”定能带动明年K局里的新浪潮。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2月08日23:3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