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长江备战春晚 变身“小资”进入初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08 21: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节目还没开演,掌声就这么热烈,这原因啊,就是因为这批观众将和各级领导一起观看第三批2007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汇报审看。为了保持春晚节目的新鲜度,我们主要将自己的镜头对准了台下,让我们看看会有什么新发现?
      你还别说,这个背影有些熟悉,啊,原来是冯巩,作为春晚舞台上的常客,今天他特意穿着红色西装来第一次参加2007春晚小品类节目的审查。在自己的节目还未得到专家认可前,他非常低调,甚至和我们的镜头玩起捉迷藏来。
      让我们再找找还会有谁登场呢?这不是我们《综艺快报》的老朋友潘长江吗?一定得让他说说心声。
      看来潘长江的春晚情结还挺浓,其实,任何一个演员谁不想在举国同庆的除夕之夜,为观众献上自己的心意呢。虽然为了保密,潘长江不能透露小品内容,但我们从他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造型——这笔挺的西装,粉紫色的领带入手的提问却让他露了些底。
      正说着呢,就该我们的小资青年潘长江上场了,让我们祝福他今天好运吧。在第三批参加2007春晚语言类审看的七个节目中,有6个都是第一次与专家和观众见面,而唯一一个参加复审的节目中就有这位穿着雨鞋的女演员。据了解,今年春晚将主打三张牌,平民、亲情和怀旧,观众朋友不妨自己在心中围绕这几个关键词寻找优秀的节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