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特别制作专辑------我们是快乐的胖子-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特别制作专辑------我们是快乐的胖子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11分21秒
劲爆视频:
视频:娱乐圈“裸”字当头 少年裸奔追李湘
视频:女演员张钰爆名导“性丑闻”详情
视频:命理大师预测:王菲和李亚鹏注定离婚
视频:“直性子”那英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制作:子衿    
   前一阵子,重庆有个胖子男扮女装摇身一变,扮起了唐朝美人杨贵妃,虽说这个男胖子的眉宇间没有任何一点和杨贵妃相似的,但是他俩还真有个共同特点,那就是“胖”。都说,唐朝以肥为美,那么为什么胖子在唐朝受到欢迎呢?历史上还有哪些出名的胖子呢?我们现在的胖明星们会不会因为胖而忧愁呢?一起来看一下今天的专题报道。
  但事实上在生活中,我们并不时时刻刻以这个指数来度量胖瘦。衡量胖子,我们更多地用一套心理尺度:胖脸嘟嘟、大腹便便、行动笨拙。只要具备这些特征,都会被归类为“胖”。 “胖”,《说文》解释说:胖,半体肉也。
    渐渐地,胖开始有了“肥胖”的意思。古代的胖人不胜枚举,最著名的胖子无非是三国的董卓。董卓在长安被处死后有人提议用火烧,于是他肚皮上被插了根灯草,烧了整整三天三夜董卓的尸体还完整无损,原因是由于他肚子上的脂肪实在太多了。随后的盛世大唐,最美的女人非杨贵妃莫属,“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这个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女子据说只有一米五多的身高,却有近八十公斤的体重。
  自那时起,人们就记住了“以肥为美”的杨贵妃,但21世纪的姑娘们都似乎越来越注重所谓的骨感,减肥狂潮也不断刮来。尽管如此,荧幕上还仍是有这么一群独特的“胖子”,他们的形象,始终被人津津乐道。
  沈殿霞(沈殿霞新闻,沈殿霞说吧),人称“肥肥”。1947年出生时,肥肥就以8磅多的体重傲视群雄。小肥妹日积月累长成了大肥姐。出道四十年来,肥肥一直丰润圆盈,未曾减过一磅。在新人辈出的年代,许多艺人被“后浪”推得音信全无,没了身影。而美貌和身形什么都没有的肥肥却始终是TVB的当红摇钱树;对此,她时常自嘲道,“因为我吨位比较重,所以后浪推不动我!”
  和肥肥一样有特色的演员当属肥猫郑则仕(郑则仕新闻,郑则仕说吧)了。体重120公斤的肥猫当之无愧是分量最重的香港演员。
  而提到“胖”,肥猫还兴致盎然地说起了自己失败的“减肥史”。
  在欧美,也有很多影片以胖子的可爱形象取胜,《卧底肥妈》就是一部典型的代表作,麦肯警官为了调查一宗案件,不惜男扮女装,还有模有样地扮起了肥婆。
  无独有偶,刘德华似乎也特别喜欢装成胖子。当艺人们天天喊着要为了拍广告或者拍电影而努力瘦身减肥的时候,偏偏刘德华两度“打肿脸充胖子”。
  在高产的港台影视圈,可以说,“胖子”形象让影片充满了噱头,剧情也变得独辟蹊径起来。不过对于当事人刘德华来说,扮演胖子还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为了饰演胖子,为了留下可爱的荧幕形象,居然还有女演员不惜血本不惜身材不惜美貌,猛吃猛睡猛增肥,譬如胡杏儿(胡杏儿新闻,胡杏儿说吧)
  往往,这些荧幕上胖子胖乎乎的敦实形象会招来不少人的喜欢和关注。“胖”不仅对艺人的演艺事业有推波助澜的作用,对歌星来说,更是锦上添花。
  气出丹田、引歌高吭、狂飙高音。刘欢、韩红、孙楠等体型敦实的歌手皆是清一色的实力派。而欧美的胖子唱起歌来更是出神入化,男高音帕瓦罗蒂体重300多磅,音色更是浑然雄厚,唱起来气势十足。
  此外在泰国,关于胖子的大事无疑是一年一度的“大象小姐”选举。顾名思义,“大象小姐”选的就是长得和大象一样壮硕的小姐。瞧瞧,拖着个80多公斤的身体,重量级小姐们在台上总是秀的“不亦乐乎”。
  胖明星,胖选秀等等关于胖的一切,不仅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也是大家模仿的范本。在民间,效仿胖明星的走红风突然刮了起来。这些胖子,虽然不以胖为美,但是以胖为名。
  懂得将自己肥胖的身材这一缺点转化为攀向高峰的捷径阶梯,这无疑是胖子刘颖的聪明之处。原本名不见经传的小胖因为在网上的被恶搞照片而变得风风火火甚至家喻户晓,他和刘颖的共同之处,也是将胖看作了一个可利用的卖点。
  虽然说胖子找到了“以胖为名”的生存之道,但是他们始终卸不掉因为“胖”而带来的烦恼。
  减肥决定固然难下,但胖子们的减肥计划大多是无疾而终。胖子虽然威风主固,但随便动一动就大汗淋漓、气喘吁吁。整天吆喝着减肥减肥,但也没减一两,穿衣还是大号,买裤子还是腰围等于宽度,好在胖子们“心宽体胖”,生活中的不便烦恼不了他们,我胖,但我依旧快乐!
  

时间:2006年12月07日10:4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