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影帝夏雨拍西片遇冷 沦为客串台词十句-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影帝夏雨拍西片遇冷 沦为客串台词十句

时长:1分29秒
劲爆视频:
视频:娱乐圈“裸”字当头 少年裸奔追李湘
视频:女演员张钰爆名导“性丑闻”详情
视频:命理大师预测:王菲和李亚鹏注定离婚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链接:
视频:郭品超依旧是新人 夏雨被指身价下跌
视频:夏雨李小璐大玩极限运动 黄磊临阵脱逃
视频:黄晓明与夏雨PK造型 讨厌和古天乐对比
制作:Ruru

  由爱德华•诺顿、娜奥米•沃茨、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夏雨等人主演的电影《面纱》,将于本月29日在中国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个纯粹而伤感的爱情故事,出品方因此将其定义为继《廊桥遗梦》后,又一部好莱坞式经典爱情电影。日前,夏雨在接受采访时也说:“片子让我很感动,尤其是娜奥米•沃茨怀上不知道属于谁的孩子,诺顿抱着她的那段,孩子是谁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们俩经过这段时间互相重新认识对方,互相知道生命的意义。”对于上映时间,他觉得有点奇怪,因为《面纱》很文艺,讨论的东西比较深刻,“档期问题不是我能明白的,个人觉得放在情人节更好一些。”
  《面纱》以女主角吉蒂和医生沃特•费恩婚姻开篇。来到上海后,孤独的吉蒂和已婚男子查理-唐森发生了婚外情,费恩发现后,决定带着吉蒂远走霍乱肆虐的偏远城镇。慢慢地,他协助控制了当地的疫情,吉蒂则开始在一家修道院当义工,两人终于互相敞开心扉,但接下来发生了两件事:吉蒂发现自己怀孕了、沃特染上了霍乱……沃特死后,吉蒂重归孤独。
  在片中,导演采用了缓慢的叙事节奏,镜头细腻而开阔,步步为营地把两人的故事,推向符合两者性格身份的戏剧冲突。即使在人物的心灵背景上,对上世纪二十年代的服装、场景刻画的精致、对瘟疫的冷酷写实都能留给人深刻印象。
  除了搬来《金刚》里的女主演娜奥米•沃茨,《面纱》还搬来了沃茨在岛上即将被杀时的鼓声。通过挑担夫、村民生活等细节,导演非常恰到好处地还原了上世纪2、30年代的中国气息,电影中有很多中国特色的风景:黄姚古镇的幽深,桂林山水的秀美,随着镜头,上世纪中国乡间风情一一被呈现出来。
  夏雨在片中饰演爱德华•诺顿的助手,他说,作为小镇上唯一残存的医生,面对霍乱的种种恐怖之后,他变得很麻木,对新来的外国医生,职责只是辅助他:“不过还是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什么是对什么不对,虽然面无表情,内心也残存着对生活的渴望。”至于导演选择在中国拍摄,有没有特殊的想法,夏雨认为片子并没有过多描写中国,只是把它作为一个时代背景,主要还是讲述两个人的感情,故事发生在别的国家也行。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2月06日19:1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