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又出主题曲 等待张艺谋终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06 17: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就在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进入首映倒计时之际,主演之一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在香港参加某品牌代言活动时,公布了他最新为电影创作的主题曲《黄金甲》精彩MV。这首歌不仅是周杰伦与方文山的再度精诚合作,MV也是由周杰伦自己执导的。选用了不少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画面,不过这其中的一些精彩画面可是电影中所看不到的。
      之前已经有《菊花台》作为片尾曲了,那么这首饶舌风格,摇滚味道的《黄金甲》又将在片中怎样的位置出现呢?
      原来这支MV还将在影院放映为电影起到预热的作用。一连为《黄金甲》创作两首歌曲,可见周杰伦对这部电影的重视和喜爱程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