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蒲巴甲再战舞林玩柔情亲密动作难倒硬汉-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蒲巴甲再战舞林玩柔情亲密动作难倒硬汉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2分7秒
相关视频:

视频:舞林大会复赛精彩 郭富城开场一“跳”
视频:舞林大会复赛精彩 郑希怡不甘“角落”
视频:原版舞娘蔡依林 火辣热舞首献“舞林”

  制作:小戈

    上个星期五,舞林大会复赛第二场热热闹闹地落下了帷幕,而与此同时,复赛第三场的彩排也在进行,这场的选手也是藏龙卧虎。

  主持人吉雪萍,足球运动员谢晖又唱又跳,50位上海市民集体献舞。晃乎间好像到了上海的某一个文化广场,看来这舞林的威力震的整个上海都颤了一颤。

  好男儿冠军蒲巴甲(蒲巴甲新闻,蒲巴甲音乐,蒲巴甲说吧)初赛时把一支斗牛舞,跳的是淋漓尽致,气势磅礴。不禁让人对他复赛的表现万分期待。这次的伦巴颠覆了斗牛的刚强,转而表现出他气质柔和的一面。但在开场的动作上,蒲巴甲还是忘不了要表现一下自己的硬朗。

  而初赛时以猫王形象出场而惊艳的台湾主持人高凌风,面对我们的好男儿蒲巴甲则当场自叹不如,对自己的信心也是严重不足。

  老将自认不如小将,这到底是谦虚还是真话,还得看看舞跳得怎么样。相信自称为全国十三亿同胞,五十岁以上,经过初赛PK到复赛的历史第一人的高凌风,不会让大家失望吧。

  被肩膀这个老大难问题折磨的关礼杰在彩排场上倒是有所改善,但是这个结尾的高难度动作还是要再练练才行啊。

  

时间:2006年12月06日10:0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