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中戏老师揭底 刘烨很努力陈道明太轻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06 09: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中央戏剧学院作为中国影视明星的摇篮,从这里走上星光大道的明星层出不穷,而这几年来内地最具人气和实力的男明星中,陈宝国(陈宝国新闻,陈宝国说吧)等老一辈中戏毕业生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内地影视界的中坚力量。随着时间的推移,谁能接下他们手中的接力棒,延续中央戏剧学院在行业类的生命力和影响力,成为大众的关注点。在这些被关注的身影中,当数演员夏雨(夏雨新闻,夏雨说吧)、刘烨、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等最为引人注目。

       多年以前当夏雨还是一个懵懂的高中生时,就凭借一部《阳光灿烂的日子》斩获威尼斯电影节影帝、新加坡电影节影帝和台湾金马奖影帝三项大奖,是名副其实的“三料影帝”。凭借《阳光灿烂的日子》开的好头,夏雨的星路可谓一帆风顺,一直以来接片不断,堪称最勤奋的毕业生。夏雨电影、电视双管齐下,两面开花,和袁泉的恋情也一直发展稳定,真是羡煞旁人。

       外形讨好,演技扎实的刘烨,1998年凭借电影《那山那人那狗》中年青邮递员一角崭露头角,影片在日本热映,令刘烨成为最受日本观众欢迎的中国男演员之一。2001年刘烨在《蓝宇》中对复杂情感的生动演绎,一举夺得台湾金马奖的影帝,成为华语影坛重量级演员。电影《蓝宇》造就了新人刘烨成为“金马影帝”,也令他获得了内地最性感男明星的称号。

       从中戏毕业不久的邓超,一出道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具有“超”人的力量,当初在《少年天子》选角时PK掉周杰、黄磊(黄磊新闻,黄磊音乐,黄磊说吧)等数百个候选人成功上位,如今邓超更是各制片人眼中争先抢订的新宠。邓超现在最受人关注的新闻是和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的恋情被曝光,两人先是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中擦出火花,随后迅速地走到了一起,邓超更是在频频在媒体面前向孙俪发表爱的宣言,不愧为最大胆的毕业生。

      艺圈里,金马影后秦海璐显得有些特别:不算传统意义的美女,单眼皮,小眼睛;做事情更有个性:给自己的单眼皮购买巨额保险,直言不讳自己的衣服都是很贵很贵。生活中,她豪放、善良、充满童趣。

      考中戏只为嫁好人家中央戏剧学院96级表演班是标准的明星班,云集了秦海璐、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刘烨这样的影后影帝,以及袁泉、梅婷、胡静等著名影星。秦海璐在其中就算是一个丑小鸭了!但是,当初选择中央戏剧学院,仅仅是因为可以得到大学文凭,嫁个好人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