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变身小斑马 自荐当《刺马》女主角-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谢娜变身小斑马 自荐当《刺马》女主角

时长: 2分13秒
互动:[谢娜新闻][谢娜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娱乐圈“裸”字当头 少年裸奔追李湘
视频:女演员张钰爆名导“性丑闻”详情
视频:命理大师预测:王菲和李亚鹏注定离婚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黄磊提前感受老迈 谢娜想与刘烨重逢
视频:《刺马》三大巨星暗中比拼 各有各的招
采集制作:陈小敏

  12月22日,作为2006年最后一部引进的美国大片《赛场大反攻》将在中国内地上映,发行方邀请了著名歌手羽泉组合和综艺女星谢娜(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加盟配音阵容。虽然在内地歌坛中羽泉组合占据了主力的位置,但是此次他们在片中充当一回实实在在的绿叶,为片中一对“饶舌歌手”,2只成天热衷于大便、嗡来嗡去的苍蝇兄弟配音。

  虽然谢娜之前并没有为电影配过音,但是凭借着主持人的功底和之前几部电视剧的经验,她的嘴上功夫自然不在话下。在《赛场大反攻》中为一匹小斑马“条纹”配音。

  对于日前由陈可辛导演的《刺马》还未开拍就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加之与几位大腕男演员演对手的女主角还悬而未决。《刺马》的女主角将花落谁家更是受到媒体空前的关注。作为内地一线综艺主持人的谢娜,除了拍摄电视剧,第一张新专辑也即将发布。而她对于这部还未开拍就火的《刺马》女主角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也表示很想有机会能够和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李连杰,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这样的帅哥合作。

  即将上映的《赛场大反攻》搭上了贺岁档的顺风车。在前番《迈阿密风云》、《世贸中心》等美国大片票房不尽如人意,输给众多国产大片的情况之下,此次《赛场大反攻》也将遭遇声势浩大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当仁不让的《伤城》等国产大片。美国与中国大片又将上演一出票房PK大战,好戏正待上演。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时间:2006年12月06日08:0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