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程怡奇奇受王晶青睐 演戏唱歌双管齐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程怡奇奇受王晶青睐 演戏唱歌双管齐下

时长:1分32秒
相关链接:
视频:程怡周奇奇助阵东南台 劲歌热舞掀起高潮
视频:程怡击败劲敌夺新人大奖 台上风光惹人羡
视频:曾志伟父女新剧齐亮相 出演王晶贺岁剧
制作:ruru

  搜狗女声们开始在娱乐圈里一展拳脚了,最近,被誉为“小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的程怡就被香港导演王晶相中,出演贺岁剧《我用真心换真情》。该片由王刚(王刚新闻,王刚说吧)和曾志伟、曾宝仪父女等诸多大牌主演,被誉为“2007年春节最和谐温情的贺岁大餐”。
  在该剧中,程怡饰演的是曾宝仪的助理兼好朋友,与曾宝仪有大量的对手戏份。虽说首次触电就和大牌女星一同飙戏,但是从搜狗女声的比赛中一路走来的程怡毫不怯场,将二人的剧情冲突演绎得丝丝入扣。
  而另一位青春靓丽的搜狗女声周奇奇,也受邀在剧中友情客串一名女记者,大过了一把戏瘾。值得一提的是,这部重头贺岁剧的主题曲也将交由周奇奇倾情演唱。
  据悉,这首胡海泉担纲制作的主题曲名为《真心换真情》,已经收录到周奇奇的新专辑当中。

  

时间:2006年12月05日20:3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