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刺马》三大巨星暗中比拼 各有各高招-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刺马》三大巨星暗中比拼 各有各高招

时长:4分5秒
互动:[刘德华说吧][李连杰说吧][金城武说吧]
>>点击进入搜狐娱乐《刺马》专题
《刺马》发布会全程视频:
视频:专访导演陈可辛 单枪匹马揭秘《刺马》
《刺马》发布会视频一:三大影星造型全面曝光
《刺马》发布会视频二:投资方领导谈影片内幕
《刺马》发布会视频三:刘德华剃头金城武蓄须
《刺马》发布会视频四:三大主演谈女主角人选
《刺马》发布会视频五:李连杰笑谈演土匪感受
采集制作:欧野

  集合了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三位华人巨星的电影《刺马》,自开拍的消息传出后,这个梦幻般的组合便一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与之相比,当下的哪部电影也无法堪比这样的绝佳阵容。都是顶尖的大牌明星,都有票房和媒体镜头的号召力,但三位巨星在发布会上比拼魅力的表现却完全不同。

  金城武-----平平淡淡但就是“酷”

  在三位演员中,不善言谈的金城武更多的是靠形象打动在场的媒体。蓄起胡须的金城武,除了俊朗的外表,更多了几分男人的粗狂,酷劲十足。甚至在记者拍摄期间,同行的女记者在看见摄像机的监视器时,都拜托要多给金城武的特写,进而一睹他的风采。

  刘德华----抢镜、化尴尬、回答老辣

  比起金城武的腼腆,刘德华可以算得上是老辣,常在京城亮相,刘德华更像是主场作战,俨然与媒体打成一片。当然抢镜的功夫也了得,在导演讲话时,却突然摘下帽子,顿时闪光灯无数。

  化解尴尬的场面,刘德华也是自有一套。原本是轮到刘德华回答问题,但颇有风度的他却把这个机会先让给了金城武,自己留到最后回答,哪知等金城武回答完问题后,便有记者开始向导演发问,完全忘了正准备做答的刘德华。

  面对在三个角色中最喜欢演哪一个这样刁钻的问题,刘德华风趣的回答也显示出他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积攒下来的机智和幽默。
  
  李连杰------当大哥像小弟一样谦虚

  与刘德华、金城武两位亚洲人气天王相比,一直闯荡欧美影坛的李连杰,地位人气绝对是二者之上,尽管已经稳坐片中一哥的位置,但在现场却抱着一副学习的态度,虚心向两位请教。

  有媒体称 三位都不认可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做女主角

时间:2006年12月05日09:0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