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状元》视频:星空舞状元颁奖典礼-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舞状元》视频:星空舞状元颁奖典礼

  星空卫视知名品牌栏目《星空舞状元》新赛季每周五晚22点正在热播中,掀起一阵荧幕收视狂潮。《星空舞状元》是星空卫视2004年首创,全民参与性的纯舞蹈竞技秀。本着“寻找中国最具潜力的舞蹈明星!”的宗旨,从第一届开始,就以其不限年龄、不分舞种、不限性别、不限人数的活动宗旨吸引了全国各地爱舞者的热情参与。

  选手们参差不齐的原生态表演,扬扬、金星、曹启泰3位评委的妙语连珠,现场出彩搞笑场面层出不穷。本着“以舞会友”的精神,今年“舞状元”开创网络先锋,“舞状元”网络大赛舞状元鸣金开锣,邀请天下群雄通过网络将自己最自信、最活力、最柔美、最帅气的舞姿与大家一起分享。

  菊花年年开

  第一届横空出世的“舞痴”程菊花,以其锲而不舍的舞蹈情结及花样百出的舞蹈动作笑煞评委,更是击败“芙蓉姐姐”位列“中国豪放女排行榜”网络评选首位,她就是曾经风靡一时的“菊花姐姐”,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吧?虽两度名落孙山却依旧“穷且愈坚”,凭借着自信、勇敢和对舞蹈热情的执着一路走来。第二届舞状元比赛,菊花姐姐再度出山,金星说菊花变漂亮了,那菊花的舞蹈有没有进步呢?舞状元中“菊花圣母堂”板块将提供独家视频,完整记录“菊花”凭借自己“精湛”的舞艺赫赫威名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让菊花姐姐与你一起再次见证舞蹈的最高境界“用舞蹈带给别人快乐“!

  广发英雄贴

  江湖需要纷争,波澜永不平息。搞怪、性感、嘻哈、正宗四大门派大比拼的舞台已经为你敞开大门,刀光剑影后谁才是舞林真正的霸主?网络“舞状元”将在这个火热的夏天广发英雄帖,上传你的舞林秘笈,新一轮的舞林盛事,缺你不行!不管你是初出茅庐的矛头小伙或是威震天下的侠客,不管你的舞种门派,都可以在我们的舞台大展雄图。以舞会友,江湖比舞。自由就是唯一的规则。

  即日起,无论你是狂热的舞林高手,还是只是喜欢上网冲浪的普通网民,都可以登录wzy.xingkong.com.cn ,即可上传您的招牌动作占领属于你的舞林地带。通过网民在线投票的方式,人气指数前茅者将会成为“最具网络人气”的舞林擂台高手。你不仅有机会e舞成名, 还能得到高级数码摄像机以及其它丰盛大奖!这个夏天舞林分外精彩,谁将拟写星空“舞林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 新一代“菊花姐姐”能否再度横空出世?请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更多详情请登陆《星空舞状元》官方网站:wzy.xingkong.com.cn以及首席网络支持搜狐网《星空舞状元》专区: http://yule.sohu.com/s2006/xkwzy

时间:2006年12月04日18:0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