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方神起香港受拷问 感慨艺人毫无隐私-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东方神起香港受拷问 感慨艺人毫无隐私

时长:2分09秒
相关链接:
视频:东方神起彩排 巨星级演绎新人式态度
视频:东方神起深夜抵海南 FANS苦等15小时
视频:东方神起泰国再掀韩流 万名歌迷齐唱破记录
制作:Ruru

  在香港也拥有广大歌迷的韩国少年组合“东方神起(东方神起新闻,东方神起音乐,东方神起说吧)”日前来港宣传第三张唱片,五位成员出现在机场时吸引过百歌迷接机,现场十分混乱,及后他们在记者会上亦表示香港歌迷的热情令他们印象深刻,最想来港举行演唱会。
  一开始,五位成员先以广东话说:“大家好,我琼系东方神起!”谈及香港Fans的热情,他们说老远已听到尖叫声,实在佩服。他们在“2006Mnet KM MUSIC FESTIVAL”中囊括四个大奖,包括“最佳艺人大奖”,他们直言十分意外,之前赢得三个奖项已很开心,想不到竟可以再得到“最佳艺人大奖”。
  最近他们手提电话号码外泄,不断有Fans致电,既使不停换电话号码也无用。成员之一的秀俊竟反问说:“你们怎么知道,像是回到韩国一样,真厉害。”对香港传媒大感佩服,他对于歌迷要致电,笑说:“无所谓,他们喜欢可以打来啊。”翻译就笑叫他公开电话号码。

来源:TVB

  

时间:2006年12月04日11:1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