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受邓超妈肯定 现在和结婚没有区别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孙俪受邓超妈肯定 现在和结婚没有区别

时长:2分8秒
互动:
[孙俪说吧][邓超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袁立拍照片一掷千金 目标指向总统夫人
视频:林心如嫁入“豪门” 不谈辈分不争一姐
独家视频: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冯小刚始料未及邓超泄露《集结号》剧情
视频:邓超孙俪溅起浪漫水花 神秘关系真相大白
视频:高云翔 孙俪和邓超恋爱在我的预料之中

  制作:小戈

  昨日下午,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和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这对亲密爱人以情侣装亮相电视剧《甜蜜蜜》开机仪式。整个过程,两人都表现得非常默契,邓超更是对孙俪呵护备至,一副“妇唱夫随”的样子。该剧导演高希希还向记者爆料,为了照顾两人的情侣关系,剧本专门作出修改,让孙俪只爱邓超一个人。

  孙俪和邓超两人都穿着黑色礼服登台亮相,孙俪的身材被衬托得玲珑有致,而邓超更显隆重,活像个新郎官。采访中,孙俪总时不时曝光邓超的“小毛病”,说他太有个人意见,总是和导演讨论剧本,一会儿这个不对,一会儿那个要改。刚开始邓超还反驳一句,可见到孙俪坚持,邓超就立刻缴械投降,承认错误,还笑呵呵地说:“凡事我都听孙俪的。”面对男友的宠爱,孙俪满脸幸福,夸赞邓超既温柔又有男人气。为了给发布会助兴,邓超还现场演唱了了主题歌《甜蜜蜜》,而孙俪也即兴伴舞一段。两人亲密无间的样子,让现场记者私下里都忍不住评论:“这一对真般配!”

  孙俪和邓超在剧中扮演的角色也延续了两人在现实中的关系———一对情侣。可是,故事里的男女主人公并不像现实中的他们那么幸运。他们爱得很苦,面对太多来自于社会、学校以及双方父母的压力。当被问及假如现实中面对相同境遇,两人会如何选择,邓超不假思索地说:“当然是冲破一切阻力,死也要在一起。”这番话得到了孙俪的认同。她还向记者表示:“剧中人的感情一直都是在错过,各种各样的错过,看得我都着急。因为害怕面对分手的结局,到现在为止我们都不敢看最后两集的剧本。”

  谈起两人在这部戏里的合作,邓超和孙俪都很有信心,称情侣关系不会成为障碍,只会擦出更多的火花。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2月03日23:1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