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星驰徒弟击败周杰伦 出演央视李小龙-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周星驰徒弟击败周杰伦 出演央视李小龙

来源:东方宽频logo
互动:[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林心如嫁入“豪门” 不谈辈分不争一姐
视频:张柏芝郭富城率300明星拍摄慈善裸照
视频:巩俐章子怡中戏情揭秘 她们比烟花灿烂
独家视频: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金马奖女星爆奶抢镜 金城武让人跌眼镜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时长:53秒
视频: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杀青!
视频:惊爆周星驰力捧新龙套 原是宁波农民工
视频:盘点周星驰极品龙套 偏爱平民小人物

  制作:小戈

  李小龙——一个在无数人心中分量十足的名字,一个将中国功夫带向世界功不可没的传奇大师。近日,李小龙的传奇一生将搬上荧幕,而在《李小龙传奇》中扮演李小龙的则是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的门下弟子陈国坤,这个曾经在《少林足球》中扮演酷似李小龙的守门员的演员,无论从外形还是招式上都像极了我们的偶像李小龙。

  12月2日,电视剧《李小龙传奇》的授权仪式在北京举行,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也专程从美国赶来参加仪式,并十分高兴的表示可以将自己父亲传奇的一生展现给全世界所有的观众是自己的梦想。

  因为长像酷似李小龙,陈国坤在很早前就被超级李小龙迷周星驰看中,吸收他为自己公司的艺人,后来在《少林足球》中的精彩表现也让不少的观众记住了陈国坤。长像酷似李小龙,又会武功加上具有一定的表演基础,幸运的陈国坤在上百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可是在当选的背后却是历经艰辛的学习和苦练:专门找教练学习功夫,看遍了所有李小龙的电影和书,找来李小龙的访问和与之和做过的人去讨教。那么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否看到陈国坤出色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李小龙传奇》将于明年春季开拍,年底结束,08年与观众见面!

  

时间:2006年12月03日22:1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