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五届韩国电影大奖 李俊基赵寅成封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第五届韩国电影大奖 李俊基赵寅成封王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3分41秒
相关视频:
视频:搜狐娱乐播报特别企划 釜山寻找李俊基母校(1)
视频:音乐空间第二期 李俊基绝美MV三部曲
视频:SuperJunior韩国获大奖 韩庚坚持讲中文

  制作:小戈

  因为《王的男人》、《宫》等影视作品的高人气,韩国掀起一阵“花样美男”旋风。样貌清秀的李俊基(李俊基新闻,李俊基说吧)、朱智勋等人成为新一代受追捧的偶像。不过随着日前李俊基成功转型成硬汉,韩流再吹“阳刚风”,由李秉宪(李秉宪新闻,李秉宪说吧)、张东健领军,赵仁成、玄彬接捧,务求让粉丝耳目一新,这股风潮相信在明年宋承宪、元斌相继复出后会吹得更为兴盛。

  李秉宪接棒金城武

  与裴勇俊齐名的李秉宪正是亚洲影迷心目中的“最佳男子汉”,他因形象成熟健康深得“师奶粉丝”欢心,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尤以日本的婆婆、妈妈们最为疯狂。

  李秉宪最近不但获得“日本人最喜爱的韩国男星”殊荣,还“接棒”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的《鬼武者》,让日本Capcom公司甘愿掏出上亿日元代言费,请他成为新一代《失落的星球》系列电玩软件的主角,在截至目前为止的2007年月历销售榜上,李秉宪更是力挫裴勇俊久居冠军宝座。

  同时,李秉宪与秀爱主演的电影《那年夏天》以400万美元的天价销往日本。目前各界均希望借李秉宪的号召力成功唤醒低迷的韩国电影市场。韩国资深媒体指出,观众在看腻了李准基的“阴柔”,裴勇俊一成不变的模样后,更显得出李秉宪的帅气。

  张东健蓄须成“演技派”

  以奶油小生出道、被网友册封“雕像美男”的张东健,自2000年开始蓄胡须转型后顺势登上“演技派”行列。他去年以“粗犷猛男”的形象出演了制作费高达165亿韩元的大片《台风》,韩国票房却亏损近120亿韩元远逊于同期上档的影片《王的男人》。

  不过贵为韩国“一哥”的张东健刚拿下厂商票选的“2006年度最佳广告代言人”,举手投足仍让影迷为之倾倒。有了李秉宪、张东健等最佳模范,加上影迷们对“花样美男”的审美疲劳,年轻韩星们都效法前辈,朝“猛男”路线迈进。

  赵仁成剃平头当最佳男演员

  曾是“花样美男”最佳典范的赵仁成,年初在电影《卑劣的街头》中,因充满狂野男人味的小平头而大受好评,不但为电影带来200万的观赏人次,也吸引韩国著名啤酒商OBICELight以3亿韩元邀请他成为年度代言人,与张东健的啤酒广告对打。于日前举行的一年一度MBC电影大奖,赵仁成更凭《卑劣的街头》成功赢得了自己演艺生涯中第一个最佳电影男演员奖。

  转型成功的赵仁成在睽违荧屏两年后,最近宣布将在2007年初接演由日本漫画改编的韩剧。他将饰演一位嫉恶如仇的刑警。但赵仁成“逃避兵役”一直为人诟病,不断延期入伍的他,最近被网友讥讽“光是装模作样地装酷,倒不如去接受军事洗礼比较实在”。

  玄彬学RAIN当拳击手

  在《我叫金三顺》里饰演财团小开的玄彬,转投张东健的新东家后,颠覆了以往“文弱书生”的形象,在新戏《雪之女王》中成了智商180的天才拳击手,还留了满脸胡碴,力求让影迷耳目一新。

  只是戏未上演,竟被媒体发现玄彬的造型抄袭了Rain在韩剧《这该死的爱》中的造型,让玄彬颜面扫地,他颇为丧气地向媒体坦言《雪之女王》的收视率绝对突破不了《我叫金三顺》的50.3%。

  

时间:2006年12月03日19:2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