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星齐到贺独缺范冰冰 林心如一姐难当-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众星齐到贺独缺范冰冰 林心如一姐难当

时长:1分32秒
互动:[林心如说吧][范冰冰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郭德纲收徒弟不收黄健翔 沪上跨年演出
独家视频专访: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链接:
视频:林心如透明装性感亮相 与苏有朋过户华谊
视频:林心如嫁入“豪门” 不谈辈分不争一姐
视频:唐季礼林心如开餐厅 二人恋情浮出水面
制作:Ruru

    自从林心如(林心如新闻,林心如音乐,林心如说吧)和苏有朋(苏有朋新闻,苏有朋音乐,苏有朋说吧)传出要签约内地经济公司后,不少公司都向他们抛出了橄榄枝。而最近传言最多的就是橙天娱乐与华谊兄弟花重金抢签他们的经济约。而在玩了一段时间的神秘之后,华谊兄弟日前终于正式宣布,林心如苏有朋加盟华谊。
  华谊签约林心如和苏有朋,就此将全权代理他们的所有演艺活动。为了庆祝两位的加盟,华谊特意献上了电影,广告,电视,唱片四份和约作为礼物,并从鹿鼎记的片场拉来张纪中作为见证人,如此厚待,难怪在橙天与华谊之间,两人选择了后者。更何况二人选择华谊都是因为演艺事业难有新突破,四份合约对于演艺工作逐渐减产的他们,显然是最大的突破机会,不过这里面两人最看中的却只有一种,都希望在电影方面能有些新的发展,不过当天虽然承诺了一份明年的电影合约,但谈到具体细节,由他们出演的电影好象还没有着落。
  林心如与苏有朋的签约金高达千万,这让他们成为了签约内地最高身价的台湾艺人。但《娱乐现场》的记者在当天的现场却发现了两个小细节,这个与他们内地身价最高的台湾艺人身份好象有些不太符合。在当天的签约现场,华谊以影,视,歌以及广告四份不同的合约,来迎接两位新同事的到来,看上去对两位的到来十分重视。由于华谊女星方面有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其重视程度似乎直接关系到林心如在新公司的地位。因此此时的苏有朋俨然就变成了看客。而林心如才是此次签约的焦点。与今年年1月23日华谊签约周迅时相比,当天的安排显然是小巫见大巫。当时老板王中磊不仅亲自为周迅送上珍贵礼物,大牌云集的场面也是现在无法比较的。虽然也来了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做见证人,不少华谊的艺人以及圈内好友也通过电视屏幕发来了祝福,但我们在这些新同事中却发现惟独少了一人。不知道是记者多心,还是随着林心如的到来,范冰冰真的有了离开华谊的想法?不过,林心如以后即将面对周迅,李冰冰,范冰冰(三位内地头牌女艺人,其中的竞争无可避免,可她似乎更喜欢以和为贵“……谈大家是个大集体,没有什么争一姐什么的说法,共同发展是最重要的……”
  比资历林心如难敌老员工-李冰冰,比演技又难撼多料影后周迅,说到人气林心如也远不如自己昔日的“手下”范冰冰,摆在林心如面前的竞争无疑是现实的,她要想成为一姐,恐怕要面对众多挑战。林心如是否可以突破华谊三大当家花旦的重围,顺利登顶一姐宝座,就要看她自己的能耐了。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2月01日20:2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