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门剧《麻花4》出炉 再揭娱乐圈黑幕-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热门剧《麻花4》出炉 再揭娱乐圈黑幕

时长:2分06秒
劲爆视频:
视频:郭德纲收徒弟不收黄健翔 沪上跨年演出
独家视频专访: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链接:
视频:我是冤枉的 韩真真痛揭超女黑幕
视频:周杰伦丑相网上曝光 劝戒歌迷不要上网
独家视频:叶京炮轰冯小刚是小丑 古装剧是垃圾
制作:ruru

    《开心麻花》近日又有大动作,由满江(满江新闻,满江音乐,满江说吧)亲自操刀制作的《开心麻花》主题歌《百万富翁》经过三天的紧张录制,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将于今日在北京音乐台全国首播。满江今天中午11点也将和麻花剧组一起做客音乐台《彩铃乐翻天》,畅谈麻花新事。据悉,满江对这首歌曲的创作相当重视,在每天长达十几个小时的辛苦排练之余,还创作了三个不同风格的版本,反复修改之后才确定了现在这首歌曲轻松欢快的曲风。
  麻花主题歌取名《百万富翁》,现场记者纷纷好奇满江为何取了这样一个名字,满江道出了自己的理由,原来这个百万富翁不是指金钱上的,而是指精神上的,包括梦想、信念、努力等等。
  目前,《开心麻花》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之中,做为主演的满江坦言自己心中很有压力。“能够演麻花心里真是挺高兴的,越演越觉得这个剧很开心,很闹腾,但是要演好也有很大的压力!”这是满江首次在舞台剧中挑大梁,但随着排练的不断深入,满江也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如今主题歌《百万富翁》又顺利出炉,更是让满江放下了心中的大石,专心致志的出演麻花。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2月01日20:0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