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丑相网上曝光 劝戒歌迷不要上网-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周杰伦丑相网上曝光 劝戒歌迷不要上网

时长:1分32秒
互动:[周杰伦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郭德纲收徒弟不收黄健翔 沪上跨年演出
独家视频专访: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链接:
视频:周杰伦《黄金甲》后开窍 欲一统音乐帝国
视频:周杰伦爆料巩俐很可爱 新专辑欢迎恶搞
视频:林志玲讲述自己出丑的故事
制作:Ruru

    小天王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在音乐方面的杰出表现,让母校淡江中学与有荣焉,特地颁发音乐系荣誉主任的聘书给周杰伦,才一踏进学校礼堂,就受到学弟妹们的热情欢呼,周杰伦也现场弹奏一曲萧邦,回赠学弟妹们的支持。
  周杰伦才一踏进母校淡江中学的礼堂,就受到学弟妹们的热情欢呼,尖叫声不绝于耳,就连校长要讲话都频频被打断,这回周杰伦回母校最主要的原因在音乐上的表现让学校与有荣焉,获赠音乐系荣誉主任的殊荣,重回校园周杰伦最怀念的是做学生单纯的生活。
  周杰伦表示,学生时候是快乐的、自由的,没有人管,至少少一个狗仔队喔,学生时代是自由的,淡江真是一个好地方,也是谈恋爱的好地方。
  话才刚讲完就被拱唱歌,不过可能回到学校,在师长面前很害羞,周杰伦弹了曲萧邦意思一下,不改爱耍帅的本性,学弟妹又陷入疯狂拿起相机猛拍,周学长到底为了什么回母校早就不重要了。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2月01日19:0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