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羽泉古天乐百事《同创梦想》完整版MV-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羽泉古天乐百事《同创梦想》完整版MV

时长:3分22秒
相关视频:
视频:刘若英古天乐携手演绎“心酸的浪漫”
视频:古天乐和羽泉搭档 为亚运共唱同创梦想
视频:张静初盛赞“老公” 古天乐演技高


  制作:小戈

  由百事国际集团为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而制作的主题曲——《同创梦想》MV在京首次公开亮相,这首投资超过5百万人民币,由百事巨星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说吧)、中国著名组合羽·泉主唱,和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张怡宁、李小鹏、吴鹏、林丹、谢杏芳、李永波七大体坛巨星领衔演绎,普通百姓真情演出的亚运战歌终于揭开面纱。首播会上,不仅3位主唱亲临,而且中国队金牌运动员李小鹏, 林丹、谢杏芳、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到场助阵。

  古天乐和羽泉虽是首次碰头且MV拍摄与录音都分开进行, 但歌曲出来的效果都让大家为之动容。古仔对于被百事和体育总局点名邀请参与这这支歌曲表示,这对他不但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更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挑战。羽泉则表示为了中国国家体育代表团制作歌曲,能参与其中很荣幸。

时间:2006年12月01日15:25 我来说两句